close

 

訂製窗簾   
免費丈量專線:0976-637-862

二十歲出頭時,居住空間的擺設受預算、室友品味種種限制,讓你的標準只要「能住人」就可以,但是到了三十歲,有了穩定的收入,你就值得擁有更舒服的居住空間, 把這 9 種二十多歲時的「妥協」通通拋棄吧!

  • 年少輕狂的海報

 

 

年少輕狂的你,愛過無數樂團、為某部電影深深著迷,牆上貼滿你所喜愛人事物,但是隨著時間這些海報開始斑駁、搖搖欲墜,讓房間看起來又髒又亂, 把它們裱起來吧! 讓它們能陪你更久,也好好記錄自己的青春。

  • 破爛的毛巾

 

 

許多人的毛巾是從家裡帶來的,用了很多年,黃黃的、破破的,你可以不必再忍受,現在有多經濟實惠的選擇,趁著整理房間時汰舊換新吧!你值得更好的!

  • 買不起的沙發床

 

 

可能有許多朋友在你的住處過夜,也許你會為他們擺設一個睡覺的地方,但是在怎樣都比不過一張舒服的沙發床,配上一堆枕頭,在你平時休息、看電視時都能舒服的享受。

 
  • 不成套的杯具、餐具

 

 

過去你的杯具總是來自某地的紀念品、節慶贈品、集點贈品,放置在一起時顯得特別混亂。擁有成套的杯具、餐具 ,不僅能夠展現你的成熟魅力,也能讓一餐飯、一次聚會的品質大大提升!

  • 散落家中的裝飾品

 

 

到訪各地買的裝飾品隨意散亂在家中各處,顯得非常凌亂,可以考慮添購置物架,讓這些裝飾品都有自己的家,更彰顯出物品的價值。

  • 塞不進你的鏡子

 

 

年輕時買不起大面的全身鏡,只能在文具店、美妝用品店買小小的桌鏡,但是桌鏡無法讓你檢視全身的穿搭,只能打扮完後走到公共區域,看著某片玻璃上的倒影,不用再這麼麻煩啦!為自己買一面全身鏡吧!

  • 破舊的窗簾

新竹窗簾網.tw - 竹北店
 

302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9號
免費丈量專線 : 0976-637862
TEL (03) 558-3988・ FAX (03) 558-3059
12:00-22:00 Mon-Sun

 

以前在裝飾家中時總是沒有預算好好規劃窗簾,但是窗簾影響著屋內透進光的感覺,以及灑落在地上的顏色,家中有高雅的窗簾能夠為折射進屋內的陽光加分,讓你的心情更加愉悅。

  • 不夠用的椅子

 

 

朋友來家中聚餐時,因為椅子數量不夠而讓他們站著或坐在地上豈不是太尷尬了?可以考慮添購一些 折疊椅,平時好收納、不佔空間 ,又能在人多的時候發揮作用。

arrow
arrow

    新竹窗簾網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